close

       「說的是我們,妳懂嗎?」

--------------------------------------------------------------------------


   作者 balaja (live forever)  看板 MayDay
   標題 I don't think so    時間 Thu Apr 9 02:52:12 2009


   我不認為阿信唱不好
   我不認為我們很累
   我不認為五月天演唱場次很緊湊
   還有 雖然是小事但這不得不提
   我不認為春浪就要唱春天的吶喊(你會在洋基主場幫紅襪加油嗎?XD~~~)

   我們也希望每次都唱很多
   但也不希望好像很大牌那樣不管哪裏都以為是自己的主場
   明明就是一個小時的拼盤演唱
   也不好弄到後面的表演者與老師們都在等
   而且本來是要安可的但後面的換場音樂就這麼地響起了
   也只好期待下次了

   我知道你喜歡偶爾檢討一下五月天
   但我也知道遇到批評時你會第一個跳出來護航
   但事實總是不只兩個面向
   而是多個面向的綜合體
   這樣吐槽來護航去 報紙弄我們就叫個屈
   然後還為不清楚的五月天身體狀況傷腦筋

   很辛苦嗎?
   是的
   往明天前進一步了嗎?
   I don’t think so…


   喔對了
   有人說阿信的聲音唱太多從前幾年開始變沙啞了
   有人知道他花了多久的時間練沙啞腔嗎?
   難道有人不知道沙啞腔比本團某人的清純腔MAN很多嗎?
                   娘砲腔(你看不到這行字~看不到看不到~)


--------------------------------------------------------------------------


   突然想起跨年那天晚上的事
   想起那時balaja先生也是有上來發文
   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發文就是希望我們別再說了
   不管是批評,愛之深責之切,還是護航
   有的沒有的事 
   說真的,我們不是五月天本人,關我們什麼事?
   說那個一點(哪個?!),不是當事人就閉嘴吧!!!!!


   果然,看吧~
   這次balaja先生又來了(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他多發文啦XD)


   「我知道你喜歡偶爾檢討一下五月天
    但我也知道遇到批評時你會第一個跳出來護航
    但事實總是不只兩個面向
    而是多個面向的綜合體
    這樣吐槽來護航去 報紙弄我們就叫個屈
    然後還為不清楚的五月天身體狀況傷腦筋」


   【就是在指你妳祢他她它牠,也就是我們!!!!!!!!!!】


   這就是我上次說的,老歌迷的職業病
   什麼叫做「阿信的聲音唱太多從前幾年開始變沙啞了」
   balaja先生說「有人知道他花了多久的時間練沙啞腔嗎?」

   聽到沒,有職業病的朋友們~

   該醒醒囉孩子們~
   沒錯,我們是五迷,是神的孩子,是一路經歷藍色三部曲過來的家人


   but, so what???


   不是說你聽久了喜歡久了就比較了不起

   你,並不是真正的非常了解他們

   而我,也是。



   大家都會說現在記者很無聊,喜歡進來批批踢抄抄寫寫斷章取義
   那就對了啊~

   請問,是誰寫給他們抄的?
   
   有些新聞有時候看一看,還不是我們自己搞出來的?
   還不是這些自認為很愛五月天的人反過來傷害五月天自己的?



   哎呀...完了完了
   我又激動了...

   真是的...
   balaja先生的文章總是會讓我不知不覺就認真了起來...XD
   
   噢我相信搜尋引擎神通廣大,一定會不小心有五迷進來
   但我不希望我的無名變成戰爭的場所耶...

   嗯哼,好吧...

   但是我又想起balaja先生說的「不能怕」耶...
   真猶豫...

   但我相信明理的人是存在這世界上的!
   有素質的五月天歌迷會懂balaja先生的用心良苦的!(含淚遠望)


-------------------------------------------------------------------------


   原本是很認真在打我的結案的...

   不過發現不來發洩一下我會打不下去...

   balaja先生你看啦都嘛你!!!(妳在撒哪一國的嬌=_=+)

   厚,可以繼續了我說!


-------------------------------------------------------------------------


   【絕命派對】好像...可以酷?

   哈哈哈張睿家很帥但不是我的菜



   高先生是吧? 

   色戒是吧?
   
   Tony陳是吧?



   我真的是記住你了!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你耶(喂!)

   合照我會珍藏一輩子的(最好是啦)

   而且你沒幫我簽名啦...呿,有一好沒兩好。



   另一個重點,小澤瑪莉亞!!!!!!
   我也想會會日本男性的性感女神XD


--------------------------------------------------------------------------


        耐操,好用,拼第一!


        「賞我個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