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名字的瞬間我都傻了...」

---------------------------------------------------------------------------


   他...
  


                 ∥


   他???(噢我指的是中間那位)
  







     「 嘘だどいでんの。。。 JOE 」







   原本打算放DAIGO跟miyavi法式深吻的那個影片...

   可是我居然剛剛才發現那個影片就死在我掛掉的那顆硬碟裡...



   youtube真的是好物,我居然找到這個影片了耶~(開心)

   網址在這:【http://www.youtube.com/watch?v=I9VcQG-m1sw





   噢,每當看到那一段...
   DAIGO剛唱(吼?)完MARIA這位特別嘉賓先生就給人家一記長吻

   我看DAIGO整個就是快斷氣的臉真是好氣又好笑百看不膩啊!!!
   (我是真的看了一百多次XD)


-----------------------------------------------------------------------


   累格很久的【Love Shuffle】...

   沒辦法啊誰叫我BT掛了現在都過著仰賴PPS的生活呢~(攤手)

   但是,沒關係!

   雖然累格很久,但我還是要來吶喊一下!!!!!





   「我們可愛帥氣的松田翔太先生整個就是帥到外太空去了呀啊啊~♥♥♥」


------------------------------------------------------------------------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翔太君的lovesh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