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受傷了...」

-------------------------------------------------------------------------


   嗯哼,從小到大,聽說過胃潰瘍
   但是「結膜潰瘍」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

   喔耶,不用懷疑,就是我,我又中獎了。

   繼上一次的結膜炎附贈眼瞼炎
   我個人是覺得上次的病應該是好了啦
   所以剛好沒幾天我就開開心心的畫了亮晶晶眼線
   是說剛畫完的幾天倒也沒有什麼不適或發炎
   直到這幾天...

   「ㄟ,妳的眼睛為什麼有一點白白的啊?」

   「蛤?哪裡?沒有啊~」

   又過了幾天...

   「ㄟ,我覺得妳的白點擴散了耶!要不要看一下醫生啊?」

   「有嗎?還好吧~」

   有人一直嚇我說什麼青光眼還要開刀什麼的
   搞得我心裡毛毛的好怕我的晶亮大眼就此高唱流浪到淡水(啥鬼="=)
   經過昨晚的兩光醫生加上今天的主治大夫徐爺爺
   原來我眼球上的白點...



   「是結膜潰瘍...」



   「是結膜潰瘍...」



   「是結膜潰瘍...」



   「是結膜潰瘍...」



   「是結膜潰瘍...」



   是的,你沒有看錯,眼結膜也是會潰瘍的...
   看來現在不只我的胃喜歡跟醫生北北約會了...

   而且,更嚇人的是...

   我居然聽到徐爺爺說...



   「而且妳上眼球部分結膜好像有破損喔...」



   破損?

   啊我怎麼記得,結膜破洞,不就是會失明嗎...

   原來...

   我上次量視力,裸視是零啊...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發炎所以什麼都看不清楚耶...

   就連戴上450度鏡片下去量,也才只有0.3

   所以現在是要瞎了嗎我的左眼...

   

   啊然後又聽說...

   一眼如果瞎了,另一眼就也快了...



   嗯,不要自己亂嚇自己好了!
   又不是在演韓劇您說是吧喔齁齁齁齁齁...(遠目)


--------------------------------------------------------------------------


   所以,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為了以後我可能會失明,我決定消失ㄧ年去世界各地流浪(妳屁勒!!!)










   「嗯,不過我可能˙要先中個樂透吧哈哈哈哈哈~(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