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是在幹麻... =_=" 」

--------------------------------------------------------------------------


   


      明知不能去
      明知該停下
      我的心卻還是走向了你
      不聽我說嗎
      不交給我嗎
      你的愛情
      真的一刻都無法停歇
      明知只會成為難以承受的負擔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放棄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問題了
      我好像變成了為愛痴迷的傻瓜
      只看著一個地方
      每天只看一個地方
      那個傷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就連淚腺也生了病
      怎樣也無法止住眼淚
      只是一句話
      只是我愛你這一句話
      都無法說給我聽嗎

      就算說了千百遍
      就算再怎麼叫你
      你還是離我那麼遠
      明知這份愛只會成為痛苦的傷痕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問題了
      我好像變成了為愛痴迷的傻瓜
      只看著一個地方
      每天只看一個地方
      那個傷感的地方叫做你
      好像就連淚腺也生了病
      怎樣也無法止住眼淚
      只是一句話
      只是我愛你這一句話
      都無法說給我聽嗎

      只要你開心我就很幸福
      試著用這種謊話安慰自己
      只因你走向的人不是我
      孤獨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的心好像真的出問題了


   
   

   
   


-------------------------------------------------------------------------


   嗯,21集了,一直在想要不要抒發一下...
   如果是讓我讚嘆到無法言語,
   那麼我一定會上來打一堆意義不明的囈語...

   可惜了...
   我的經典劇場整個朝向無法預測的可怕之路崩壞中...

   現在進入第二部的階段,劇情以2條支線進行
   但是每當拖很久的四角戀跳到我的一期一會時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麼的不想看到我家酒窩弟弟啊...
   雖然猴子也壞掉了但至少還比較有趣一些...


   嗯,這叫做「入境隨俗」嗎?
   感覺一樣的東西,藉由不同國家的人來演譯
   總會呈現出迥然不同的視覺效果與感受...

   台灣的,嗯...
   就是「台灣味」(什麼鬼="=)

   日本的,很柔情。
   但是我覺得Mao還不賴。

   韓國的,精神縱貫一直線。
   悲情到我都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每看一集都要被虐一個小時...
   虐到心臟都會痛我說真的...
   
   希望能夠來個急轉直下...

   我還是希望它還我帥氣的猴子來呀!!!!!!


   

   
-------------------------------------------------------------------------


   
   

   話說今天看到這兩人拍婚紗的場景...
   
   怎麼就讓我一直想到皇夫人啊!!!!!!


   哈哈哈,整個中毒很深啊我們結婚了XD


   看到眾人鼓譟的BOBO我整個就是笑開懷~
   噢為什麼幕花不播這段的拍攝過程啊~
   光想像我就覺得好趣味唷唷唷~~~(笑傻)


-------------------------------------------------------------------------


 【附贈】可愛的孩子們   

   

   

   


   實在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可愛呀孩子們~

   雖然金范先生比我小曾經讓我驚訝了好一陣子

   不過看到皇夫人跟小鬼新郎還是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想姐弟戀好像也還滿讓人生活愉悅的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