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同黨萬歲」五月天 and friends 演唱會】

-------------------------------------------------------------------------


   討厭那個只能用信用卡買...

   每次我想買都不能買,我想看都不能看...

   如果有ibon那還好一點至少還有機會...

   算了~

   我早就看開了...

   



   來~ 

   張小淳~

   讓我們一起來喊~


   「萬念俱灰呀啊啊~~~」





   嗯

   我想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最好這句話是用在這裡啦!!!)





   最後

   就讓我看著海報

   來個「望梅止渴」


 


   然後

   在329的這一天

   我會裝做沒有這件事情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上

   呈現進行式的狀態...


------------------------------------------------------------------------


 

       「蘇飄,看來我們只有小巨蛋的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