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五版(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要來貼一下XD)」

   「未滿18歲禁止進入&請於午夜0時後再進入觀賞XD」





   今天 咱們的瑪莎 脫了!!!

   因為 唱到一半 瑪莎斷弦
   而阿信 此時正在唱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呀~」

   後來阿信為了幫瑪莎拖延時間
   又唱了幾次,但他還沒換好弦
   最後阿信說再給瑪莎30秒的時間
   如果瑪莎在他唱完之前還沒換好弦,就要脫了!!
   後來瑪莎只完成一半
   所以,不管出來幾個公道伯,不管瑪莎說什麼,台下歌迷就一直喊~

      「脫!脫!脫!」

   此時 輪到冠佑講話
   大家也叫他脫~

   他說:「我們五月天裡都是海陸大餐 只有瑪莎除外」
   (海陸大餐的意思就是,上面是排骨下面是鮪魚肚XD)

   然後大家就拱他們一起脫
   一直喊 一起脫 一起脫

   後來,怪獸說:「你們最想看誰脫?」

   大家喊:「阿信(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大部分聲音是喊阿信)」
   (在樹德的時候,阿信說:「要我脫 謀摳零(不可能)」)

   就在大家說,脫脫脫的時候
   阿信說:「這樣不行!男朋友好不容易讓女友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結果五月天一脫,女朋友就吸了」

   此時其他人看著阿信笑:「吸什麼XD」



   中間 他們一直想轉到萬聖節的梗
   但不管說到什麼節該做什麼
   台下就一直說:脫掉XD

   M:「萬聖節」  台下:「脫掉」

   M:「端午節」  台下:「脫掉」

   M:「中秋節」  台下:「脫掉」

   然後說到中秋節大家就都笑了...

   阿信說:「這我們男生懂就好了(我原本也不懂,不過鄉民有解釋XD)」


   阿信還說:「如果校唱就脫上面,那13ˋ14中足要脫哪裡?」
 
   台下:「脫內褲XDDDDDDD」



   不過瑪莎最後真的有脫~在快要下台前!
   還有,冠佑說瑪莎在後台有練(做出像肌肉男的動作拱起肌肉XD)



   之後冠佑走出來講話時,阿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鼓那邊
   等冠佑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XD
   接著 冠佑就得被迫唱

   「墓仔埔也敢去&製造浪漫」

   (是說這孩子之前都會帶著鼓棒,今天怎麼會漏帶XDDD)   



   最後,萬聖節的梗~魔力樂團出來演唱春天的吶喊
   而阿信在後台唱,說是要拍這首的MV。



   一開始 阿信在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
   還唱錯段
   但是他始終閉著眼睛在唱
   那時候我有看到怪獸看著阿信在笑
   大概是笑他唱錯段吧XD






   今天 五月天一直講色色的東西!


   有說到:「夜深了~該回家了...」

   台下:「不要」

   阿信:「難道你們還覺得不夠深歐!年紀輕輕就要求這麼...」

   其他人就看著阿信笑了XD

   阿信說:「我們平時不是這樣的(指色色的部份)
        我們很久沒這樣了!已經十幾個小時沒這樣了」



   另外,像是現場有兩個男生讓女生站在他們肩上(讓我想起啦啦XD)

   阿信就說:「挖~還有二樓的喔!哈哈哈...」

   又說:「樓上專業,但是樓下的很不舒服!
       但是這瑪莎不懂啦!因為他都習慣在上面的~」



   還有阿信有問現場有大一的舉手?大二的?大三的?大四的?
   
   之後阿信就說:「怎麼男生都不舉?」結果男生都舉了~

   阿信就說:「哈!面子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怪獸這傢伙...
   手舉得很高...XDDDD





   *總結以上,鄉民們就推文說~

   「取【後青春期的詩】是為了可以多開一點黃腔嗎XDDD
    所以才叫﹕吼﹗青春期的濕~XD」


    還有鄉民說~
 
   「當阿信決定把"看羚羊草枝襬"唱出來,就已經露出本性啦XD」


    大家都呼籲陳信宏小朋友~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露出本性吧!!!」





   最後,唱安可曲【溫柔(還你自由版)】的時候
   剛好舞台與場邊的燈光都關了起來
   台下一片藍色螢光海

   阿信往舞台前方走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說~

   「好可惜喔...今天晚上好像沒有星星」

   看著台下的歌迷說~
 
   「啊!原來星星都在你們每一個人的手上(指螢光棒)」

   阿信說:「那是天空的顏色,那是大海的顏色
        那是我們約定好的顏色。」

   接著阿信開始說著溫柔還你自由版的口白

   改成:「如果有一天

       約定不見了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不會強求

       也不會挽留

       只因為這是我的溫柔」



---------------------------我是結語分隔線---------------------------



   所以我的結論是~

   「五月天果然到了後青春期!」

   中年大叔們來吧!!!

   我比較喜歡色色的你們,因為這樣比較真XD


  
   然後另一個結論是~

   「請五迷們都滿18再來吧~~~!!!
    心臟要很強反應要很快不然會沒有點」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