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看來,現在遠比未來重要多了。」




原本約好的雙月聚餐(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是幾月聚餐了lll)
結果又因為一些因素被取消...
原本的計畫也亂了,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畢竟一早就下雨,在家宅其實好像也不賴XD






突然得到的一天悠閑,我把「未来講師めぐる」看完了。

一開始只是基於「山おんな壁おんな」深田恭子很可愛
所以我就接著想要看這部由她主演的日劇。


這部日劇嘛...
該怎麼說呢...
故事內容有點扯...
有些架構如果仔細思考就會發現不合理的地方...
說它好笑到讓人拍桌,好像也還不至於...
說它難看到讓人看不下去,好像也還好畢竟我一天就看完了...
要說他熱血振奮人心,好像又比不上「貧乏男子(ボンビーメン)」...

總之,是部有點微妙的日劇(笑)。







結果...




















































「我連假的第二天在家宅了XD」


昨天是作業,今天是「未来講師めぐる」。
話說明天我要認真"勉強"傳理報告,祝我順利吧各位:)
































































































喔對了對了
我要緊急呼叫失聯人口鄭玲玲
她的諾基亞跟我的諾基亞卡到陰
我只要打給它就會自動熄火
但是亞太那隻又聯絡不到人...
大家一起來幫我協尋呀協尋~
我要去大甲玩啊啊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