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希望夢永遠都不要醒...】




難得的夢...
喔不... 
我應該這樣說...

是 

「第一次做這樣的夢」



感覺... 
依舊...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能夠永遠不要醒...
一直做這個夢 

多好








【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演員】


【同樣的】

【一場戲】








【在夢裡。】

















【媽媽樂睡眠不足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老天爺,我想變成植物人拜託找台車撞我!!!】
(然後我可以指定兇手是光一駕著他的紅色法拉利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