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











一直以為消失了...

每次看到 那

都感覺不到

惶恐害怕 

但 又如何?



終於 又看到了



【呼 原來還在】



鬆了一口氣...

卻又好像 不關我的事...



曾經的曾經

卻已不再是曾經...




-----------------------------------------------------------------




泡泡ㄦ...

我也不知道「全世界叢林裡的老虎全都溶解成奶油」是啥耶...




-----------------------------------------------------------------




歐巴桑沒關係

我也會哭的!

不要討厭自己



我又看到那個東西了

我這次找到只要50元的耶!!!




-----------------------------------------------------------------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不想買新口罩...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新口罩會讓我這麼痛



到今天才知道

新口罩原來並不是這麼的好用



到今天才知道

我再也找不到我的舊口罩了






菜菜...

我們的情侶口罩不見了...

我們真的要離婚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