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SWEET~ˇ】









話說這颱風

拜託!要來,也請像樣點好咩="=

也不強到讓我們放假,結果一整個文化風大雨大。





就在我跟魚好不容易一邊跟周公搏鬥一邊還要招架朱力安的文法攻擊
總算是讓我們熬到了下課

喔說到這下課我就不得不誇讚一下朱力安真的是不錯nice
每次都提早讓我們下課真是讓我很嗨心~ˇ




咳,回歸正題。




話說這一下課
我跟魚歸心似箭
他直奔他的白鹿洞,而我還是那可憐的紅五

走到大義對面的那個大典門


(咦?大家怎麼都堆在這裡?)


正當我跟魚滿肚子疑惑的邊往門外移動時
迎面而來。。。


(ㄎㄚˋ。。。)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大家是為了什麼會不敢出那個門。。。


【買尬我跟魚倆是呈現搖搖晃晃連路都看不清楚的狀態
 感覺像是經過大壕溝不小心路過一場槍林彈雨 才 
 好不容易到了大義館呀唉唉。。。】


結果一進大義。。。


【我說你們這群人真是沒有同學愛虧我們還同為文化人
 居然在背後偷偷笑我跟魚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還是對你們很切心 T^T】





在這當下

我 做了一個非常大的決定(屁)


【我決定打電話跟我的前輩子情人求救啦唉唷真害羞>///<】






話說我這老爸還真是沒良心
我跟他說現在文化很可怕叫他來解救我
沒想到這死沒良心的居然回我

『啊只有你一個沒同學喔幹麻還要叫我去載你啦』


ㄎㄚˋ。。。


臭老爸。。。


我是你女兒兼上輩子情人耶你說這是什麼話


切心啦嗚嗚嗚Q_Q







但是勒不愧是我的情人(雖然是上輩子XD)

半個小時後,果真還是準時出現在那小M前啦~(灑花)


但是勒...

也不知道這位師兄是太有愛心還是怎樣

居然一直想叫我去公車站前跟不認識的人說


『同學,搭車免費喔!』



我說啊...

這位師兄你是好人我知道

但是你居然叫你女兒風大雨大的下車招"客"這會不會太沒愛心="=

然後車都來到陽明山國小了還一直覺得可惜沒有找同學來坐車

說實話我真的想不通這位師兄到底居心何在呀唉唉(倒)








然後,題外話

我要響應飄飄的網誌

耶~斯!!!


呼籲大家

不要再去邀約翁矮子了

他這人 嘴巴一直碎碎念自己很閒很可憐電話都不會響

結果勒

我每次邀約每次都被她打槍

實在是讓人很不開心 =3=

就連我好心有車車要下山都還想到她要不要一起

你們說說交我這朋友是不是很值得



結果勒???

唉...

切心啦~~~

友情真的就是薄如紙啦~~~

而且還是衛生紙~~~(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