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靜的愛...

http://blog.yam.com/sakuraba/article/9264436










一。點6個人

平日我是不點人的...
不過今天心情特別好,就來點一下吧XD

阿慧歐巴桑
阿歆歐巴桑
老大
飄飄
我妹(今天才知道妳一直有默默在看我網誌啊妳這小子)
某人



2.姓什麼。

就19劃的那個!
(不過聽算命的說是20劃 ="=)



3.你多大了。

哦~真是殘忍T︿T
你難道不知道問一個少女的年紀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嗎...(咬手帕)

好啦!
是不祥的那個年紀。(到底是幾歲啊...)



4.職業。

天天去風景名勝區遊玩的歡樂大學生XD



5.興趣。

睡覺ˇ看漫畫ˇ看小說ˇ看日劇ˇ聽音樂ˇ喇賽ˇ跟朋友恥笑古人XD



6.喜歡的異性。

笨蛋。

溫柔體貼帥氣高大會打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這些都是假的XD

『 其實只要真心愛我就好辣>///< 』



7.有啥特長。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是能繼續睡...

被自己口水嗆到XD(最近頻率有變少啦...)

怪人磁場...(一點都不想要的特長...)

鬼片一級棒XD(了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哈哈哈)



8.持有什麼。

一個行動I CASH ----- 沒錯就是我大哥XD

愛我的大家和我愛的你們(其實好像是一樣的)

大慈128 ----- 我的第二個家XD



9.煩惱。

一直這麼混好怕這學期會被當掉啊啊啊~~~ >口<

怪人磁場到底要如何消磁勒...

跟某人的天線常常會接觸不良...
快來人啊幫我修好啊...Q口Q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很多,很難一一列出來

不喜歡:雞排... 其他怎樣都好啦......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很笨,你也很笨。

但是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變聰明

找到連接天線的方法,一直一直走下去。

>///<



12.介紹六個人。

阿慧歐巴桑 就是個衣索比亞難民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指)
阿歆歐巴桑 一個很好欺負的笨蛋,就等妳離開地獄回到地球啦!(招手)
老大    卒辣幫幫主。但總是最最NICE的大好人一枚!
飄飄    一個與我有共同心得的女人,一起做餅乾的好伙伴!
我妹    好麻吉。不要再白痴了統測加油吧!
某人    就是笨蛋XD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直覺 ----- PINKˇ PINKˇ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玉兔...(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



3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草莓大福ˇ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個人。

阿慧歐巴桑 幟熱耀眼的大紅色
阿歆歐巴桑 溫柔宜人的鵝黃色
老大    包容隨和的淡綠色
飄飄    天真愚笨的米黃色
我妹    率真直接的橘紅色
某人    直覺就是粉紅色...很淡很淡的粉紅色掺點銀灰
      又或者是...掺著斑點的亮白色...



5生活的態度。

開心就好。



6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健康開朗沒煩惱。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國小以前那段希望用MIB的那隻筆消除

其他還滿喜歡的ˇ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陶喆的Angel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沒有堡壘沒有秘密沒有爭執的世界。



2想成為什麼。

一個可以守護別人成長的人。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出奇不意的出現在他身邊給他驚喜ˇ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好無聊的問題...

這傢伙是壹週刊派來的吧!(指)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喜歡高中的患難同胞們

喜歡大學的優閒和室友們

對不起,我都愛ˇ















喔...

總算寫完...

這東西還真是殺死腦細胞的好物啊~ 

各位被點名的,努力啊!(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